close

我的爸爸👨🏻 

謝謝醫生的一句話 #你要減肥了

1年半前因為呼吸不順 看了醫師

心臟🫀裝支架 又因為年紀太大血管脆化 在部署醫院做手術緊急轉到台大心臟科完成手術  1年半了

#高血壓 #高血脂 長期吃藥 每月回診就問藥💊要吃到何時

最後醫師說 你想停就停 (試問你敢嗎?)

3月中下旬 爸爸身體又不舒服 膝蓋痛到腫起來 因爲幫我送信來店給我 我問他 要去哪裏 爸:去醫院打 膝蓋PRP血小板再生術112000

半個月再補ㄧ次針再收9000(打許多次了)

我問就ㄧ直這樣嗎?另一位醫師又說 因爲 # 膝蓋承受壓力 除非你 #減肥 會減緩 我的爸爸就只能少吃

做運動來減肥(這下完了另一隻膝蓋 #壞了)

我謝謝我的妹妹告訴我做美容20多年來沒遇見過的事

只要吃跟睡就會瘦 就這樣我救了我爸爸  17天減掉5.3kg (還在努力中)

他說膝蓋越來越不痛 人越來越輕鬆 睡眠也越來越沉他覺得好舒服😌

看到爸爸越來越好 我就快樂開心也希望我能像照顧我爸 的喜悅分享給大家

我還要謝謝每天幫徐爸爸的 兩位教練

幫忙鼓勵爸爸

#看看他每天吃的藥💊 分早中晚一包包裝好多恐怖

#勇於改變把握機會

#我愛爸爸你愛誰 #健康無價 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娃姐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